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顺的我想骂人!!
0赞
0踩
0评论
七年多的工作经验,现在跳槽,工作真心不好找,很多生产型大公司开的工资还是3、4年前的水平,还要求各种相关经验,前途就不要想了,学校当年的说的高级技工还是不要太相信
好像对身体危害比较大
目前还好,职业和专业沾点关系。刚毕业那会儿可真不顺呢,面试多了慢慢摸索经验,多提高自己多开心最重要。
一点都不顺。
多学新的东西,多跳槽,见识新的东西和人脉,目前还算顺利,不要拘泥公司那点东西,出去就知道没什么了
1赞
不顺……
不太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