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内蒙古民族医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内蒙古民族医学院
阅读
116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临沂医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240阅读
#包头市医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339阅读
#大同医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778阅读
#宁波大学医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221阅读
#浙江金华医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590阅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2244阅读
#长春中医学院医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247阅读
#陕西孙思邈医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042阅读
#震旦医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35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