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研究过天线大概有一年多,会HFSS仿真,了解一些天线的设计过程。但申请职位的时候,我看到的绝大多数都是要求射频工程师有几年的经验。我本硕双非,向各位前辈求教,怎样入职射频工程师,或者是哪些相近的职业,积攒经验后可以转到射频研发?万分感谢!
写回答
个人看法啊,你可以先做兼职或者去实习,在工作中学习知识,再配合一些网上的课程,有了经验再投单位,面试通过率应该是会高一些,仅供参考
0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