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公司福利待遇一般,有五险一金和午餐,但是离家太远,每天与对象一起开车到他公司,然后顺风上班,交通成本占工资三分之一,比较耗时间,求解还要继续这个工作吗
写回答
如果家附近有差不多工作,就离职吧,不然上班感觉太痛苦
3赞
0踩
1评论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要想住得离公司近,那就先让自己有能力获得那份高薪吧,在这之前一切都是历练
2赞
0评论
短期忍一忍过去了,长期的话会耗掉一部分工作热情,如果单纯因为距离的话可以考虑搬到近一点的地方。
其实不错的,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