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刘先生
辽宁/重庆煤炭工业学校
线切割好学吗?
阅读
1.2w
回答
5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小妖怪
辽宁/沈阳工业大学/生产经理
没什么难度吧,跟加工中心比简单多了
创建于: 19-06-1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胡了~
江苏/西安商贸学院/湖州兆翰家具
用心还可以!
创建于: 19-06-1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恋上猫的鱼
江苏/无锡轻工大
应该是属于很好学的那种,编程相对简单。
创建于: 19-06-17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迷茫青年
重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没有学过,不知道的。
创建于: 19-06-17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反手一板砖
黑龙江/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总裁/总经理/CEO
好学
创建于: 19-06-1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兰考裕富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慢走私线切割
2回答
7002阅读
#合肥大道模具有限责任公司#线切割是日本的沙迪克线切割吗?
0回答
4923阅读
#线切割#线切割现在真的难找活?
4回答
1.1w阅读
#线切割#线切割还有钱图吗
2回答
6989阅读
#线切割工#有推荐的成都地区的线切割?
0回答
3075阅读
#线切割慢走丝#我想找份深圳线切割慢走丝的工作
0回答
3181阅读
#线切割技工#各位做线切割的同行:大家的待遇都啥水平了?
5回答
9926阅读
线切割与数控机床哪个有前途了,哪个好学
3回答
6.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