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娃哈哈
广东
我妹妹想做装修
阅读
106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医生/药剂师#大学毕业要不要找对象,弟弟妹妹都结婚有孩子了,亲戚朋友同事都要给我介绍对象,自己对处对象没概念,
1回答
2494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西安人,一直做室内设计装修这块儿,去年宝宝出生了之后就不再想干装修了
1回答
4917阅读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我想做活动执行,可是没有经验,请问有做活动执行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吗?😊
0回答
1841阅读
做数据分析的大哥大姐弟弟妹妹们,想转做数据分析了,请问该行业的话门槛如何?大体需掌握哪方面知识技能?
1回答
4969阅读
在大中型负责连锁店装修6年,现在做空调,拿了一建(房建),想去商业地产做机电装修,靠谱吗?
0回答
2554阅读
当初最信任的朋友和他妹妹邀请我到公司工作,但是由于新公司前期筹备第一个月在装修 ,基本都是在买东西和做市场调查,让我到人才市场招人,从公司到人才市场开车单边一个多小时,刚到又让我回来说暂时不招了,后来以我第一个月没做什么事为由直接扣掉一千块钱,第二个月让我转岗,需要长期出差
2回答
5623阅读
救救我吧 带着妹妹应该做什么呢
4回答
4719阅读
最近有点迷茫,请求各位前辈指点迷途,不胜感激,
1回答
248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