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行政/后勤/文秘#很诚恳地想问一下

实习期在小地方小公司做的行政人事,现在想换公司但是都是客服跟销售找上门。期待薪资3800深圳也算高吗还是我哪里做错了呢?

阅读
2316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会计工作#2022年毕业的打工仔

1回答   3570阅读

#行政/后勤/文秘#做行政前台三年多了,没有机会晋升,要考虑换岗位吗?

0回答   3088阅读

#行政/后勤/文秘#做行政的转行做什么比较好,不想做行政了,感觉看不到未来,好迷茫

3回答   1.1w阅读

#行政/后勤/文秘#怎么跟老板提涨工资???特别急,我打算明天就提,不涨就准备年后跳槽了

3回答   1.3w阅读

#行政/后勤/文秘#想问一下行政,人事这怎么样?

0回答   2752阅读

#行政/后勤/文秘#我是某新一线城市普通一本工科女生,去年毕业上了半年多班,面试这两家公司希望大家给点建议,第一家是上市公司,但是在我们城市规模较小,做行政,待遇不错,年终奖很多,不过在高新区生活成本高,另外一家做总经理助理,人事商务财务专业技术都会涉及学习到,公司环境5A级,但是人员规模太小,待遇和前面上市公司差了点,年终奖没有定数。现在比较纠结选择哪个

0回答   3603阅读

#行政/后勤/文秘#行政内勤岗,职位没有上升,薪资也不高,现在想转销售岗,需要做什么才能更好上手

0回答   3531阅读

#财务#96年,女生,大专学的会计电算化,做过财务,行政,人事,后勤等工作,说白了公司里办公室工作我都做,现在不喜欢这样固定的工作环境和安排,想换一份可以拿高收入的工作,但是就迷茫了,不知道要干什么,一直犹豫到现在还没离职,大神提点一下

1回答   625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