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Liang
实名
有做社区工作的社区工作者吗?交流一下这其中滋味。
阅读
318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Executive assistant to VP#女,34岁,选外企行政还是社区工作者?
0回答
2521阅读
#社区工作者#2020年有招考社区工作消息吗?
3回答
1.9w阅读
#社区工作者#大家对社区工作是怎么评价的呢?
3回答
2.1w阅读
#社区工作者#社区工作有前途吗
4回答
2.5w阅读
#社区工作者#社区工作辞职出来后好找工作吗?
10回答
3.0w阅读
#社区工作者#辞职前是从事新疆社区工作的,现在刚到南京,,不知道从哪方面工作开始,想先了解一下南京的社区的工作内容、待遇、以及如何进去?
2回答
1.5w阅读
想跳出老鼠赛跑的圈子,最近想做社区生鲜超市。有创业想法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1回答
4785阅读
我是一个社区工作者36岁,熟知办公软件,精通社保,养老业务,党校本科毕业,社区工作很繁杂,经常迎检,所以扫地,站马路,加班加点都是司空见惯的事,工资却只有2000多,但是因为离家近我一呆就是10年,但最近什么事情都堆着我做,我想换个其他的人力资源的工作,可行吗?
1回答
1.1w阅读
社区工作者跳槽到哪里比较好
6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