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真的是没有出头之日 八万还是给家里要的 现在也不敢告诉家里实情 现在没有工作 27了 一无所有 真不知道接下来该干什么
写回答
加油,陌生人
4赞
0踩
0评论
加油吧,从事自己能干的工作
挺郁闷的事! 放弃就好! 重新开始! 天上不会掉馅饼! 生活还得继续! 脚踏实地! It's depressing! Just give up! restart! No pie in the sky! Life goes on! down-to-e...全文
2赞
悲催,还是阳光职业好,靠努力赚钱。
3赞
不要相信任何来钱快的工作。
8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