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城北徐公
江苏/南京十二中
什么问题靠自己,问外人都没用,每人都有脑子,,,。
阅读
153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北京摩尔宝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别去了 我去过的 说的各种好 去了以后 面试的人 问的问题一点没用 没价值啊 而且自己都说不会面试
0回答
1828阅读
#河南金玺置业有限公司#打电话邀约的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考虑,然后电话直接就挂了
0回答
2145阅读
#面试技巧#二轮面试后,HR面试第三轮,问一个问题,感觉和工作没关系,我觉着她脑子有问题!!!
0回答
3920阅读
在郑州东区四十七中对面有家物业公司
2回答
5352阅读
我是做3维 和 后期的 最近去了几家公司面试 发现要求都好高 不但要会后期还要会拍摄跟分镜的写作 不但要会3维 还要会估价 最离谱的是还有要求拍摄 后期 分镜都要1个人干的 我想问如果我都玩的那么6了 我来你这干嘛呀 开始实习期就2个月 每个月拿1000块 是在逗我玩么 转正才3000 我真的无语 都会的话我就出去自己接项目了 范的着在公司被你们这群2b压榨么 是招人的时候没用脑子想问题么
5回答
1.0w阅读
我有点怀疑是我脑子有问题么?
0回答
87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