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这个岗位就设置2人,这6个是陆陆续续走的。怎么看待这公司?
写回答
可能公司待遇不好!我前两天找个工作,说是技术员,待遇和普通员工一样,中午只吃一顿饭,超过六块五就从工资里面扣,不管住,一个月休息两天,这根本就没法生存,这样的企业,不走才是脑袋有坑
4赞
0踩
0评论
功劳是别人的,问题都是你的,累的要死。
7赞
晚上经常加班,没工资。
2赞
3赞
不是适合自己的还是得走
0赞
公司就是这样,总有不合适的岗位。
累的要死,一个接一个的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