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学长学姐好,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阅读
754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说话烫嘴
广东/江南大学网络学院
主要做室内设计。看公司性质,每个公司要求,工作流程不一。所以先熟悉公司运作,后去了解公司发展方向。
创建于: 18-05-05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学长学姐好,今天leader找我谈话,说我最近工作状态不好,是不是需要长假调整一下,这是要开除我么?
0回答
1405阅读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学长学姐好,在哪儿发展呢,多久没有同学聚会了?
0回答
2191阅读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1回答
2455阅读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学长学姐好,裸辞五个月,是继续寻求满意的工作还是先就业?大神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300阅读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学长学姐好,这个公司规模怎样?有发展空间吗?
0回答
2098阅读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学长学姐好,问下我们学校的学生毕业后过的还好么?
0回答
73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