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火先生
吉林/吉林农业大学
创业怎么养呢
阅读
132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再次创业#经历第一次创业失败,还有勇气第二次,第三次创业吗
4回答
1.3w阅读
#求职日记#我在上海找了一个礼拜的工作都没找到…
0回答
653阅读
#深圳市华德安科技有限公司#有人在这个公司任职吗?怎么养呢?明天让去面试呢
2回答
6283阅读
今年我33岁了,4月初提出了离职。现在还没找到工作,愁呀。老婆孩子还等着我养呢,有我一样的吗
42回答
6.6w阅读
当兵五年,在武警部队,退伍也没有要工作,现在退伍10年了,年龄也32了,后来在一个文具公司做销售,过完年辞职了,现在又不知道干什么?家里还有老婆需要养呢,真心愁人
0回答
2765阅读
我有一个很稳定的外企行政工作,福利待遇也很好就是每月到手只有三千块,很想实现自身价值多赚点钱养家
3回答
6910阅读
深圳青年创业访谈: 1您的亲友家人对创业怎么看呢? 2.您可能创业的领域有哪些呢?为何?
1回答
4303阅读
珍岛集团有没有去过的兄弟姐妹,感觉咋养呢
0回答
111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