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Sakura
重庆/重庆轻工职业学院/数码师
学技术四或六个月,期间没薪资,不包吃住,需签两年合同,对于刚毕业的学生合适吗?公司靠谱吗?
阅读
132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四川宇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有去这家公司面试过环保工程师/技术员的朋友吗?你们觉得待遇如何?
4回答
1.7w阅读
#新余四中#想找新余这边的暑假工啊,包吃住的那种,工资三千左右就可以了,刚毕业也没技术,你们有什么合适的嘛
0回答
2501阅读
#毕业季职场新秀挑战赛#去非洲两年30万,可以去吗
0回答
1940阅读
#设备工艺工程师#期望薪资一般比现在的工资高多少合适
1回答
1.0w阅读
企业内训可靠吗?能去吗?
10回答
1.1w阅读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我该怎么选择,求教
0回答
996阅读
想问大家就是那种培训汽车设计软件的CATIA靠谱吗
3回答
1.6w阅读
成都地区有工作推荐吗,包吃住有个四五天休就行,我没啥技术学历,男的21有个c1照经验两年,工地都行
1回答
557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