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河南#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阅读
4547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河南大學(自考)#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762阅读

#河南安阳职业中专#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161阅读

#河南安阳部队服役#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405阅读

#河南洛阳外贸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386阅读

#河南洛阳针灸推拿学校#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069阅读

#河南漯河振华中专学校#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524阅读

#河南立信会计培训#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2336阅读

#河南蒙妮坦#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379阅读

#河南鲁山#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30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