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校友你好,好工作不好的工作也很难界定,稳定、不加班、双休,但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不匹配,你也认为是好的工作吗?个人觉得,首先要明白自己要做什么,然后寻找一个有发展的平台,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事,那才是好的工作。见笑啦……
4赞
0踩
0评论
除了公务员,一般公司很难找到你说的这种工作待遇
2赞
首先,你得想清楚自己要做什么
3赞
好像没有那一份工作不加班的,校友
无锡我就不知道了,本人在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