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涛涛
四川/水电
干了10年的监控报警还去电信爬过1年的电杆 都是因为收入太低离开了 现在工地晒太阳感觉越混越瞥
阅读
44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从14年毕业到现在,在工地做了差不多快七年了,离开工地的你们都干了啥
2回答
6435阅读
#工程管理#从监理单位转向施工企业好转吗
3回答
6468阅读
10年建筑一场空……
339回答
49.3w阅读
做了两年多的亚马逊,现在离职了,这行竞争激烈,还是得看公司实力和产品,转行不知道干啥了?
5回答
1.1w阅读
在工地干了15年,带班10年,如今工地不景气,现在出了工地什么都不会,年龄也大了。感觉好迷茫。
0回答
2019阅读
希望大家能给点建议
3回答
6309阅读
干了3年施工,感觉工地闭塞,换了个基建公司做市场,感觉公司内斗太严重辞职了。现在找工作,不是工资太低就是不适合我……
2回答
5973阅读
干工地10年了,想换工作咋那么难,突然感觉离开工地就没出路了
0回答
2910阅读
转行,职业规划,应届生,工地
1回答
396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