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第七封来信
湖北/吉林大学
#项目经理/项目主管#在桩基单位做项目总工,有一建证,硕士学历,辞职想去总包单位好去吗
项目经理/项目主管
阅读
457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无味@清欢
河北/西南大学
关键看你的技术水平怎么样
创建于: 19-04-0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大神们,求解
2回答
7722阅读
#工程管理#您好,陈先生,我目前在监理单位,之前做了四个大型公建项目,做到机电负责人。?
1回答
3986阅读
#工程造价/预结算#工程造价专业,毕业3年了,一直在桩基单位做成本,想换工作了
0回答
1735阅读
#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毕业十年,想在北京找个总包单位做总工,工资发放靠点谱最好按月容易吗。
9回答
1.9w阅读
#房地产圈#央企施工单位干了10年,目前做项目总工,有一建证。是留在施工单位还是跳槽到甲方好?
5回答
1.3w阅读
#施工员#6年工作经验,不想做劳务了,想去总包单位,怎么就这么难呢?
0回答
2646阅读
30岁 一级建造师 8年 3个项目总工,一个项目经理经验 年收入多少算达标
12回答
3.8w阅读
人到中年,难呀!
7回答
2.8w阅读
工作近10年了,现在是央企的项目总工,想辞职去市政运营单位做运营养护项目的技术负责人,这样值得吗?
1回答
720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