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先生
北京/北京经济技术研修学院
#移动研发#现在的iOS工作也太难找了,想转行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移动研发
阅读
336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辞职了不知道做什么工作
2回答
8408阅读
#商务服务#15年本科毕业,工厂想转行,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1回答
4052阅读
#文员/助理#生活太难了...找工作太难了...
2回答
7372阅读
#移动研发#4年iOS,由于公司调整目前不做移动端,想换个公司
1回答
5722阅读
#移动研发#想找个安卓或者ios 或者java运维开发 兼职 长期的那种 不知道有没有
11回答
1.9w阅读
#移动研发#我是iOS开发,工作也两年多了,但是我刚出来工作那会iOS比较火,然后找了一个比较大的公司,本想继续提升自己,但是生了场大病,就这么浪费了时间。结果公司解散了移动端,不得不找工作,但是我的技术,哎。现在iOS行情不太好,我是继续拾起iOS呢?还是转行呢?语音组织的不好,见谅
1回答
4527阅读
#财务圈#我可能是找不到财务工作了吧,想转行但是不知道做什么,浪费了我的中级职称感觉有点可惜
10回答
3.4w阅读
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四年,现在对这个行业没兴趣而且工作太难找,该不该转行业?有什么好的行业推荐?
1回答
4692阅读
造价今年太难找工作了,想转行都不知道找什么,放弃了又觉得太可惜
10回答
1.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