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肖先生
广东/金江中学
在国企拿着3000一个月的工资呆几年比较好
阅读
7326
回答
5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王女士
辽宁/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
不超过两年
创建于: 20-03-25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国企#大家愿意呆在,地方国企不?刚刚出来就业的,没毕业几年。适合长远发展不?
6回答
5115阅读
#工程管理#从事造价工作,私企一个月5500,国企一个月只有3000的工资,该选哪个?
5回答
2.1w阅读
#建研院#苏州建筑科学研究院是国企还是私企?我知道双休,但是平均工资多少?加薪情况如何,前景如何?
2回答
9.2w阅读
#职场聚焦#在天津一个国企呆了六年了,到手工资3000出头,还值得呆下去吗?
81回答
9.3w阅读
17年毕业,女生,电气专业,在石家庄的一个小公司呆了到现在,工资很低,觉得一个月攒不下钱。想换工作,不知道是去国企还是去私企,去国企的话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进去的?因为听说国企只有应届毕业生可以去。
4回答
1.1w阅读
公司不行,老板不行,工资一般般要辞职吗,怕辞职找不到好的了
0回答
2032阅读
小县城国企,三千块的工资 大城市一个月6000块钱,该选哪个?
3回答
9167阅读
现在什么行业比较有前途,本人中专学历,前几年毕业,进了一家国企,工资不高 五险一金 一个月三四千左右,感觉很迷茫,望大佬指点
0回答
2857阅读
自己有清楚的职业规划在国企挺好。想当初不到3000的工资我在国企呆了10年。
0回答
172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