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薄情辞
吉林/吉林艺术学院/后期制作
你好同行,我打算辞职找工作嘞
阅读
2956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我也打算年后跳槽
创建于: 18-12-04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之前做招生老师的,辞职一个多月了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现在打算改行做人员之类的。请问同行们觉得文员这个岗位怎么样呢?
0回答
3148阅读
#商品经理#辞职后怀孕带宝宝休息了两年!这接下来该要出山找工作了。心里还是很忐忑的
2回答
6105阅读
#建筑设计#各位同行,请问在合肥有比较好的设计院推荐吗
4回答
8382阅读
#政府及非盈利机构从业者#你好,我现在也是基层公务员,打算辞职,能给点意见吗?
0回答
2798阅读
#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人员#有在西藏工作的水保编制人员吗?本人刚从拉萨原公司辞职,打算在拉萨重新找一份这个工作,有同行公司招聘的吗?
1回答
6382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你好,我毕业半年了,之前的工作在家里这边,年前刚辞职,打算过完年去北京找工作,还想找我自己学会的那种,感觉投简历没有多少人会要我,也不知道是自己感觉的还是怎么着,心里不踏实,是心里问题吗,看到招聘的都是要求挺高的,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
1回答
6448阅读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很久之前就心仪的公司。之前辞职后快过年了就想着过完年再找工作,但是今天人家告知我想去的岗位已经招满了,我现在打算先找一份工作,等到下次那个公司招聘再去试试,又觉得这样是不是对自己和下一个公司不太好?也在纠结找同行还是找其他的。
6回答
3.0w阅读
你好,我18年已经毕业了,今天辞职了,打算找工作,看了德邦的招聘信息。社招是不太好吗,谢谢你了
6回答
8606阅读
想问问会计专业的同行们,中级职称好考吗?因为我想换工作,去面试了一圈因为没证
0回答
198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