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你会去一家整天画大饼给你的公司吗
阅读
215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应届毕业生,现在在一家小公司做人事,公司很小,责任划分也不清晰,老板整天画大饼,刚面试了一家大点的公司,环境待遇各方面都很好,就是有任务,压力比较大,还有一个星期的考核期,过了有工资,没过没工资,期间还问我要不要做业务员,贷款的那种,怕他们是拿着招人事的幌子招业务员,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求各位前辈指教,
2回答
1.4w阅读
#吐槽职场骗局#整天画大饼查考勤,这样的公司还有待下去的必要吗?
6回答
1.4w阅读
#商务拓展#在一个小公司上班快半个月,现在公司只有办公室的四个人,也没有业务员,公司制度还有薪资待遇都不全,公司的产品也没有人推广,面对老板整天画的大饼,我该怎么办?是裸辞?还是再坚持坚持?求意见!
1回答
1.6w阅读
#石家庄凯米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老板整天画大饼,夸公司前景,不务实,捉弄老实人,表去所谓的面试,浪费时间
0回答
2019阅读
#高级管理#内心还是比较纠结的,还是想去大厂学习更多的知识,还是认为只有自身能力提高,才有更多的价值,求经验!
7回答
1.4w阅读
员工越老越不值钱,你品,你细品
2回答
6415阅读
工作还行,工资也一般就是老板很抠而且总是给我们画大饼,还整天开这个会开那个会,讲的都是废话,还利用员工下班时间培训,每年也就是年底能分到点奖金,平时也没什么福利,呆了两年多了,老员工都走的差不多了,我最近也想找理由辞职了,但又担心找的工作比这份更差怎么办?
0回答
415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