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各位校友你们现在做的什么工作
来重庆一年了,不知道做什么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5755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在无事部上班
创建于: 18-07-17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余女士
广东/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一直从事会计工作 薪资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创建于: 18-07-05
3赞
4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努力找工作#重庆疫情后想找工作好难🤯
1回答
3986阅读
#大连工业大学#好迷茫呀,毕业一年多了。是女生、学的是机械行业。做了一年机械行业的检测,但是个人不喜欢,想做设计,又没有公司收。现在在做知识产权的流程,想要做代理人,但是现在的公司不愿意给我转部门,想换一换,你知道该换什么。想问问各位校友,现在都在从事哪些方面的工作呀?
1回答
4217阅读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们,你们是什么专业的啊?现在在上海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3075阅读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们,你们现在都在做什么?
3回答
6474阅读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现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们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6回答
1.3w阅读
#求职困惑#2021年本科工程造价毕业,孩子迷茫了,不知道到底做什么
1回答
2541阅读
#管培生/储备干部#刚出来工作不到一年换什么工作比较合适
3回答
9009阅读
#软装设计师#请问下,现在想做软装设计师是去深圳还是北京还是上海呀,目前在重庆,想去外面上班,知道的人能不能给点建议呀,我做软装一年多了,去外面找软装设计师的工作能不能找到啊
2回答
7253阅读
毕业后在上海做了一年多销售,现在回重庆发展,有些迷茫,不知道做什么工作?
0回答
556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