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张某人湖南/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宏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建筑给排水工程技术毕业,毕业后做机电设备安装约八年,应聘从事设备安装工程管理岗位,回复:专业不对口。

阅读
4243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本人毕业已经11年,学习给排水专业,现从事中央空调和新能源项目建设施工管理,与政府部门沟通较多。可以负责给排水暖通施工管理,对电气专业也略有接触。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管理经验,能够很好处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之间的关系,使工程顺利完成。希望可以尝试下这个岗位。

1回答   5748阅读

#工程管理#司机转行业建筑

1回答   6204阅读

#工程管理#大专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毕业,但是不想从事这一行业,想请问有其他选择吗?

1回答   3748阅读

#工程管理#工程管理专业,适合做什么行业岗位?

10回答   1.4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我2012年毕业,学的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毕业以后,直接从事建筑工程。现在已工作6年,一直管理现场。主管安装,土建和所有资料。现在不想在原单位了,原单位在太原,是国企,十二冶。想回大同或者是换一个工作。一直不好找。

0回答   3432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我是学建筑工程管理的,去了家不对口的公司,做的工作还算对口,现在不想从事这个行业了,该怎么办?毕业三年了,有一定的行政、甲方工作经验。

0回答   2389阅读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我是从事建筑专业,想应聘工程管理职位,但是专业不对口,不知道有什么看法?

3回答   1.0w阅读

#给排水工程#有没有合肥给排水设计工作

0回答   2653阅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毕业了进了军工企业,但是专业不对口,学的工程管理,做的暖通给排水技术员加预算,啥都是做了个皮毛,2015年毕业的,工资到现在还是每个月两千多,我该怎么办

2回答   675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