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怎么样,想开人不给赔偿,不同意就下项目,下项目一个月就两千多,要不就接受降薪!30%的降薪!
7赞
0踩
0评论
外包公司,不过挺好的,五险一金全交,平时事也挺少的。
1赞
一般般,看能否跟对人做好项目,跟其他同类大型公司相比相对较差
4赞
和服务的甲方会有一定关系
2赞
更多取决于你去的项目,还有你对应的+1和+2
外包公司 待了5年左右 跟了个p8 能学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