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如夢初醒ゞ广东/四川大学

底工资的不是很想去。工资合适的,面试到第二关(经理关)就不过。为什么?想在年前到岗,怎么就那么难

阅读
9589
回答
5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王女士山东/沈阳师范大学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丁先生山东/山东工会管理干部学院

8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9-01-17

7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力资源#今年资本寒冬到来工作特别难找,7年人力资源经验年底还可以想选个稳妥企业错过了,年初工资大跳水不好找

17回答   4.0w阅读

#含金量高证书#销售部经理冲动离职,36岁工作难找,工资合适的不对口,工资低的不想去。想考个证,职业经理人怎么样?

3回答   7504阅读

#想要辞职#鄙人95年,店长,也算某创业小公司的一个管理层,因某些原因,想辞职,麻烦各位大佬给解惑?

4回答   8151阅读

#护士/医助#本人学的护理专业,去年毕业,然后找的工作都与医院无关。来去奔波了好几个城市,想稳定下来,现在护士资格证也注册好了,但是不想去医院工作,因为工资太低,而且压力太大。想去与关医疗美容相关的行业发展。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安定下来,但是没有工作经验,请大神支招我该怎么办?

2回答   1.9w阅读

今天年试很成功,回到家人事发消息说不合适

0回答   4184阅读

今年7月工作怎么这么难找?一般什么时候找工作容易?

8回答   1.3w阅读

我是一名经验不多的会计,内账做过两年,还只是一部分,现在想做外帐会计,我跟老会计学过,会做。特怕面试,通过智联上面试,一般第二关就挂!挺愁的慌,不知道一个月内能否找到合适的工作,否则真的要露宿街头了!

2回答   1.0w阅读

新入职单位,同事还不错,说了说公司的情况,说是之前出现过拖欠一个月工资的情况,因为之前公司运作困难。因为我们这个是一个办事处,人员不多。当时我还没入职的时候,还想过把我同事调到外地工作。这边的关了。大家能给点意见么,是先干着,还是干脆辞了。谢谢

0回答   1907阅读

本科,读的师范学校的园林设计专业,大四实习期,年前开始找设计的工作,但是所在城市此类职位较少,只有一个室内设计的公司很满意我,但是实习工资只有1500,转正底工资只有800其他靠提成,同期一家房产公司让我去做行政,面试之后才知道是案场行政,实习期底薪四千加提成,想做满一个月就走

0回答   206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