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试用期内辞职需要赔偿违约金吗?违约情形怎么界定?
阅读
330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三方协议#应届毕业生签了三方后应征入伍需要赔偿违约金吗?
6回答
2.6w阅读
#太阳雨#如果和你们已经签了三方,现在想放弃,那么违约金要给多少
1回答
5445阅读
#找实习不迷茫#实习期中途辞职算违约吗?需要赔偿违约金吗?
1回答
3306阅读
#政府及非盈利机构从业者#签完三方干了几个月想离职,需要赔偿违约金吗?协议上规定有继续升学,考公务员,改变就业单位,出国留学而违约的需要赔偿3000违约金,但目前三方在我手里,学校就业办还未盖章,这个协议会在离职的时候起作用吗
2回答
6692阅读
#舜禹#签了合同试用期六个月转正工作五年若违约赔偿3000违约金在这样的情况下试用期内离职会有影响吗
1回答
8500阅读
入职一个星期就辞职要赔偿违约金吗
15回答
7.8w阅读
刚签了合同入职2天,试用期2个月,发现这工作特别不合适,想辞职,请问有什么后果吗?需要赔偿违约吗
10回答
2.6w阅读
大家帮忙解答一下
0回答
2356阅读
我不是询问,而是求救
5回答
646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