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工程公司,得看开资不?我在市政工程,2月没开资了。去年5个月开一次工资。现在合计换单位呢。
2赞
0踩
1评论
还是早教中心吧,工程公司的工作量,会让你一开始就无法接受。
4赞
0评论
当然是工程公司啦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