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我在我爸朋友公司搞激光器维修的,来了两个月,公司在外地,工资待遇,各种条件都挺差的,成天加班,没加班费,真的非常累,身体吃不消,而且老板和老板娘挺扣的。今年我姐夫开了个公司,是做打印机的,让我过去,待遇什么的都比这边要高很多,主要公司是开在我家附近,我很想去,但我不知道该不该辞职

阅读
6454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泽泽湖南/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物资材料员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咨询公司干了两年了,越来越多加班,算算算,办的健身卡也没时间去,学习也没时间,陪女朋友一个月没时间

1回答   4349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一直不转正我该走吗?

1回答   4151阅读

#文员/助理#做了五年地产文职,第一份做了2年因为公司合并适应不了离职,第二份2年做一个项目直到结束,因为公司没项目被离职,第三份半年时间天天加班搞得身体垮了主动离职,第四份工作薪资待遇福利很好,过去是做主管的,结果半年时间公司不搞了,直接将我们辞退了,现在在找工作中,低的,外地的不愿意去,高的又有点达不到要求

0回答   4362阅读

#文员/助理#工作5年,全是地产行业文职,第一份做了2年因为公司合并适应不了离职,第二份2年做一个项目直到结束,因为公司没项目被离职,第三份半年时间天天加班搞得身体垮了主动离职,第四份工作薪资待遇福利很好,过去是做主管的,结果半年时间公司不搞了,直接将我们辞退了,现在在找工作中,低的,外地的不愿意去,高的又有点达不到要求

0回答   2818阅读

#机械制造圈#去年毕业,干了一年机械结构设计,辞了,想转行,不知道哪个行业合适

4回答   1.7w阅读

一个公司有项目就经常加班到凌晨两三点,又没加班费,工资待遇也就两千多点。是朋友介绍进来做的,做了大半年了,该不该跳槽去别的地方,总感觉自己付出的跟待遇都不成正比,还不包吃住。

2回答   5405阅读

去一家外地新开的分公司面试,待遇还行,主要新开的制度不健全,休假什么的比较含糊,不知道该不该去

3回答   5326阅读

现在的工作挺好,但老板特别贱,要不要辞职

6回答   1.2w阅读

薪资待遇差

2回答   442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