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好不容易竞聘上岗,工资终于上了一个纬度。不料领导层变动,新领导要求降级使用,还不给商量。是答应,还是不答应。若不接受,我该怎么办,求大咖指导。
阅读
256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大连海洋大学#我是海洋大学会计毕业的 工作四年 工资才四千 领导去年以不明确我的工作范围拒绝给我涨工资 我该怎么和他谈呢 目标工资六千 怎么能让他答应呢
3回答
9702阅读
#生产运营管理、计划分配,韩语翻译#一毕业就一直呆在一家公司快三年了,可是工资还是原来应届生底薪,心里面很不是滋味。好不容易盼到加工资了,结果公司全部普调3%,事后找领导谈了,领导说这次加工资是几个大领导商量后的结果,不能为我一个人再去单独加工资,不然其他不满的人也会要求加工资。我该怎么办?想立即辞职
1回答
4692阅读
公司内部转部门,当时新部门的领导说可以满足我的薪资要求,我就转过去了,发工资发现不对,找领导沟通他说他不知道公司有规定调整部门是平调,且每年调整工资最多只能调整10%,给不了我当初答应好的工资,我该怎么办?感觉被骗了,我现在和公司签的是无固定期限合同了,感觉自己主动离职很亏啊
4回答
1.4w阅读
公该不该走?
1回答
2640阅读
各位求职大咖,在去的新单位,财务领导叫新来的代替老总写借款条,为了工作是答应写还是不写?
19回答
2.9w阅读
天天加班身体不好,要求转岗,又很犹豫
8回答
2.5w阅读
提辞职了,新工作做了5个月。当时签合同的时候就很纠结。已婚未孕的状态怎么才能找到好工作啊。。。
2回答
1.1w阅读
生物工程类咋这么难招,市场硕士也挺多,怎么每次答应来都突然反悔
122回答
6.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