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听风忆雪。
福建
年龄有点大了,工作真不好找
阅读
112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ui界面设计师#我是做UI界面设计的,由于公司原因导致我现在失业,本人年龄40,女性,这个年龄和找工作有关系吗?年龄大了就真不好找工作了吗?但工作经验丰富,技术也在不断提升。请大侠们帮忙给我支个招!
2回答
8679阅读
#中铁十五局#年龄大了。过了50岁,工作不好找。文化初中。找一点可靠的活儿,真还不好找。就是没人信任。
1回答
3319阅读
#成都中医药大学#找工作真不好找,医院也不好进,药企又招的少,投了简历被看的也少,都有点想去做销售了。
4回答
1.5w阅读
#普工/技工#年龄一到30+的女性是真不好找工作呀
2回答
5346阅读
年龄到30岁,工作真不好找了
4回答
7048阅读
年龄大了真不好找工作吗
5回答
5464阅读
年龄大了,工作真不好找了吗,47岁找工作真不好找
9回答
2.8w阅读
年龄稍大点就不好找要作吗
0回答
198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