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校友们你们现在都是做的什么工作啊?工资待遇怎么样?我是08年铁路桥梁专业的,现在干工程的多吗😊
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
阅读
7794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赵先生
北京/北京理工大学
现在学校名字都改了?
创建于: 18-04-22
5赞
0踩
3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专业服务#上班两年了 17年毕业就来这个做这个,房地产评估公司 规模小 工资五千左右 五险一金 双休
0回答
3524阅读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们,大连有哪些研发型企业
0回答
3181阅读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门,我13年毕业,现在也有4年半快5年,本来是工程造价专业,但是出来是干施工,虽然现在一年年薪也有10来万,我们也入了工程干完可以分红,但一直在深圳这边,感觉离家太远了,感觉现在这份工作已经没有激情了,对自己生活严重影响了,年后打算辞职,还是回家乡好。
5回答
1.3w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本人男,30岁,专科学的是煤矿安全管理专业,大二当兵,退伍后干了5年煤矿,工资待遇也还行。后煤矿不景气转行做销售1年多,现在跟朋友一起做漂浮养身,因一些原因店内持续亏损 现在想出来找工作,也想回到采矿行业去,求大神指点现在该怎么办?
1回答
1.1w阅读
#普工/技工#自己本来是08年大专机电毕业,但是从毕业到现在就从事了一年的专业工作,其他时间都做普工。现在不想就这么混下去了,想换个技工干,正在自学统计学,不知道能不能行?
0回答
2521阅读
#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各位校友们,大家现在都从事什么工作呢,我13级制药工程专业😊
2回答
7273阅读
#维修#我89年的,学的是电气专业,08年毕业刚开始在化工厂做电气设备维修安装工作,干了几年后技术到学了不少,就是感觉化工单位对身体健康害出挺大的就来了一家批发市场做物业管理工作任职片区主管,但是单位的晋升都很渺茫,工资待遇也不是很高就又出来了,现在想换个行业,希望多提宝贵意见!
0回答
3762阅读
#轮机工程师#我是08年轮机工程专业毕业,之后一直在新家坡APL做。因为一些原因,我也直到16年才没有回船上了。后来在杭州找了个销售工作做了一年。之后有个朋友拉我跟他做生意,我现在感觉这个生意有点难继续下去了,,我现在想是该回船上还是去深圳找个跟船舶相关的工作做一下了,英语口语还行。希望同行给下建议
2回答
7048阅读
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现在十分迷茫
1回答
566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