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难啊,我学的机械。现在也做文员工作。只是我现在做的是有关机械的公司。去利用你擅长的那一方面,补全你的短板。找个专业一样的公司去应聘文员工作也是可以的嘛。
2赞
0踩
0评论
专业不对口是一方面,现在市场不缺人才,但招聘到合适的人才并不容易,没有接触的行业想进入就更难,营销推销类职业经常缺人,但普通人不想干,没有真功夫真干不了。万事开头难,隔行如隔山,跨过去就好了,就看你有没有这方面的勇气,其它行业不太了解,会计出纳方面并...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