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善意第三人
广西/广西科技大学/SQE
CAQ六西格玛考试通过后的登记单位初审是指定单位吗?上班的公司可以不?
还有就是要拿到绿带的资格证需要绿带培训证书或复印件,自学的没有这个可以吗?
阅读
251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六西格玛绿带#质量六西格玛绿带
1回答
7293阅读
#宝鸡中车时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宝鸡中车质量岗位怎么样?还是精益主导吗?
1回答
6778阅读
#客户服务#绿带会提高你的价值么?
1回答
3412阅读
六西格玛广泛度怎么样?
2回答
7299阅读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多少钱?
6回答
2.7w阅读
六西格玛绿带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1回答
2.9w阅读
想问一下大神们,有没有了解六西格玛绿带如何学习?以后想走精益工程师这条路,有好的建议吗?
0回答
3042阅读
想问问质量人的同行们,六西格玛黑带绿带证书用处大吗?
1回答
1.0w阅读
郁郁不得志
6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