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我以前在化工股份上市公司上班,现准备去一家贵金属材料国企上班,不知道能不能适应。拿的动。
阅读
6481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李先生
天津/燕山大学
没问题,大胆的去吧。只要爱岗敬业,肯定能干出成绩
创建于: 18-03-14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文先生
山东/大连理工大学
学的专业和年龄如合适是无问题的,希望你成功!
创建于: 18-05-11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钢集团新型材料(浙江)有限公司#有适合我的岗位吗
0回答
3676阅读
#产品经理#照明行业,两年时间上市公司的成品采购,现跳槽到一家小有名气的公司做产品经理,很迷茫。
0回答
3465阅读
#施工员#到国企的一家公司上班三天了,准备辞职,在外地项目做施工员,房建机电
1回答
5194阅读
#财务#想找一家上市公司的单位当会计还挺难的,已经考过中级职称,现在29岁,但是由于以前一直在一家公司上班,大家都嫌工作经验少,哎,北京大兴这边找了一个才给到五千,还说他们单位要总加班,现在的工作都是这样吗?感觉这几年在一个公司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了
5回答
1.4w阅读
17年毕业,大专学历,应用化工技术,毕业之后从事了本专业在一家国企化工厂工作,今年1月份离职了,之后做了一个月会销,现在在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上班,现在天天打电话推广APP,感觉迷茫的要死,后悔从原单位离职了,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无头绪,看不到人生希望。怎么办?感觉快抑郁了
3回答
1.4w阅读
96年的,在一家国企实习,大四,感觉工资太低才2000,想辞职去外企,英语过六级可以不?
4回答
9675阅读
化工硕士一枚,在十堰找工作怎么就这么难呢?
20回答
5.8w阅读
在一家国企施工单位做成本管理非常不适应,该不该离职
3回答
4864阅读
我本科毕业9年了,之前在一家医药公司上班有6年多,后来因为要二胎忙于照顾孩子辞职了在家三年。以前从事的工作是化工技术专业的,现在面临找工作,但是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工作,是从事本专业的还是改行?
0回答
321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