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加油
安装工程师
实名
上岸好难啊
地产行业的寒冬依旧在,找个合适的offer依旧那么难,大家有没有同感啊!还是依旧对35+的人依旧不友好呢😅
阅读
171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加油打工人#面对行业内卷,你会怎么做?
1回答
2039阅读
#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工程造价专科毕业。家里毕业介绍了份工作,装修公司。看似专业对口,其实,实际上公司并没有什么业绩。公司也没个前辈。马上毕业两年了,两手空空,依旧十分迷茫,无从下手。想换工作,想学东西,也没个方向。前辈们,有没有合适的建议?本身的意愿还是希望能从事造价行业。
0回答
1075阅读
#职业培训#现在还有多少老师愿意在农村教书的?
72回答
2.4w阅读
#请大家帮我做选择#该不该重新回到辞职过的公司。
20回答
2.0w阅读
19年的互联网行业依旧是寒冬吗?
2回答
4613阅读
2019资本市场依旧下行,有没有伙伴合作。
0回答
3616阅读
etl在长春不好找工作
0回答
3352阅读
本科毕业生就业好难
0回答
143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