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迷失了自我
河南/郑州大学/软装设计师
哪种模式的软装公司员工赚的钱多,提成多点。
阅读
4408
回答
2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青春喂了狗
河南/洛阳工业高等专科学校
能跟地产公司配合的公司会好一些
创建于: 20-07-0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名侦探柯基
广东/广州新华学院/筑城排战士
中高端软装会好一点
创建于: 20-04-1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lazada运营#为什么我不能在lazada 运营里赚到钱?
1回答
7075阅读
#亚马逊运营#各位同行老板不发提成怎么办
1回答
5425阅读
#人事#宝妈重返职场
4回答
1.2w阅读
#天津泰正机械有限公司#工资没有那么高,计件的,税后4k多点
0回答
468阅读
HR一开口销售主要靠提成?
2回答
6369阅读
如何能赚更多的钱钱?
0回答
2983阅读
怎么才能赚多点钱
1回答
3055阅读
本人男,95后,长的比较矮小,14年高中毕业,兜兜转转三年多了,还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钱也赚不到,没有什么技术目前。想找份稳定的工作,赚多点钱,求各位指明一条活路。毕竟不小了。想努力赚钱存钱。
5回答
751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