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说话烫嘴
山西/上海海洋大学
国企施工单位上班,常年出差,到手5000多,该不该换一个呢
阅读
227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C++#关于国企的工作去留,施工单位。
0回答
838阅读
#HR说:跳槽的正确打开方式#普通本科毕业,工作三年,从承兑办理岗→出纳→税务会计,工资从3000多到4000多,该不该跳槽
0回答
2996阅读
#工程管理#在北京一个国企上班 月薪到手5000+ 该不该辞职回老家找一份工作
9回答
1.5w阅读
#建筑行业圈#国企施工单位和私企咨询单位应该选哪个?
4回答
6600阅读
#职场聚焦#月薪5000不按时发工资的国企能呆吗
1回答
5372阅读
今年28,在国企船厂工作第四个年头,铁饭碗。干活一线,工艺,设计,经营,项目组。一个月到手5000,加班常态化,有的时候连轴干两三天。但是工作操心,工作环境风气不好。在犹豫该不该换工作。大家有什么看法
1回答
8032阅读
国企施工单位女生,27岁,预算,,现在有个广州的甲方单位面试结果还可以,但是对方一直避开谈薪酬我也是醉了,不谈薪酬干嘛要安排体检?没去,现在的单位中字头的超级稳定就是工资永远那个样,不会提高,地标武汉,到手5000,我该不该跳槽去甲方?各位前辈能不能给点建议?谢谢
0回答
5715阅读
换工作大家都怎么想的
0回答
1841阅读
施工单位国企,稳定,离家远,每月到手三千多,该不该离职?
2回答
972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