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助理替自己的上司挡酒需要说什么呢? 不能拿起杯子就干了吧 至少得说点啥 好烦哦
阅读
143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干了两年的行政人事助理,生孩子,在家呆了两年,今年二十八了,去面试,要求薪资5k左右,在北京,这也不多,和好多面试官谈的挺好的,结果也没有入职通知。很多人事问我孩子谁带,我说婆婆带,他们问我是在老家还是这边,我老公是这边的,我就说在这边。我知道他们在乎这个,可我不能撒谎。好烦
1回答
5009阅读
#加油打工人#求有经验的朋友们给点建议!换工作相关
1回答
2989阅读
【着急】领导带我陪政府部门几个领导吃饭我该怎么做
1回答
1.7w阅读
入职几天就跟上司吵架
17回答
3.3w阅读
工作到试用期了,上司说很多业务水平需要提高,试用期延期。问他试用期延长多久,他说跟人事商量一下,但是手里的订单工作还继续让干着,感觉自己似乎是要被利用完踢走的感觉啊,像这种情况哪位大佬给分析一下呢。
3回答
9081阅读
我是一个假人事
186回答
8.7w阅读
行政前台 其实是刷碗工 服务工
2回答
712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