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不二青年
上海/盐亭中学
#盐亭中学#你对目前的薪资待遇还满意吗?
感觉人总有一颗不满足的心,最开始拿到比上份工作高的工资时,是欣喜若狂的,后面慢慢的就没感觉了,麻木了,又期望更高的工资,更好的平台
盐亭中学
阅读
3814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恋上猫的鱼
江苏/盐南职业高级中学
不满意
创建于: 19-07-03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一身懵逼正气
四川/盐亭电大/安全主管
还好
创建于: 19-07-03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你对目前的薪资待遇还满意吗?
1回答
4455阅读
#商务服务#最近真的市场行情这么差吗?
0回答
1834阅读
#弱电工程师#学历低,能力高。好换工作?北漂80后8千月薪可以?
1回答
4831阅读
#等你来答#谈薪资之前人资要工资流水,是不是肯定能录用?
4回答
7900阅读
为什么面试时感觉谈的都很好!就工资给的不高,我期望值是7-8千一个月!大公司给我是6000元,离期望有差距,小的公司又不想去,老板是承诺的很好,不过我不太相信承诺的提成之类!主要是上家没有拿到提成!大家对于公司给的和自己想要的差距,跟公司没谈拢是怎么处理?是委屈自己,还是先入职?
2回答
4646阅读
单位主动邀约面试,面试时各种不满意让回去等通知!隔天却又打电话让去上班,感觉这样的公司应该去上班吗
0回答
3649阅读
感觉没有一份好的工作,我还有救吗。大学里学的是市场营销。有两个目标,一个是市场类的,一个是做老师,我觉得我可能做老师更合适,倒是工资不是很高。市场类的可能刚开始辛苦,但是后面工资高。我内心是求上进的想赚钱。然后市场类的工作换了很多,感觉都没有让我满意。我有一定的上进心,但是也懒惰
0回答
2178阅读
新公司工资比上家公司工资低的话 我该怎么选择
2回答
8137阅读
现在的公司都这样吗?
11回答
2.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