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老板很好相处,福利待遇还可以,很正规的公司
6赞
0踩
0评论
还行,但是我觉得有点压抑就撤了
2赞
1评论
挺不错的,团建特别happy。老板nice没脾气。每天下午茶时间餐点水果不断。
5赞
工作环境挺不错,气氛也挺好,同事们平时交流也多,总体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