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那你坐哪?怎么学习?轮流看别的员工做事?这什么公司
4赞
0踩
2评论
我有一次试岗是给安排工位了,但刚开始没有电脑,第二天给我弄了个破笔记本让我跟其他的销售助理学习,她们好像很怕我夺他们的工作似的,问啥都不爱告诉,后来我接到其他复试邀约就不在那呆了
2赞
挺好,啥事不干还拿工资
7赞
1评论
我入职了一个公司,坐了两个月,发慌,新成立的公司,产品还没有正式发布,感觉煎熬
0赞
3评论
那这样不叫什么公司吧,基本的设施都没有的话。你自己觉得能学到到东西吗?不建议你留下去。
8赞
这样的公司,怕是入职不签合同。连工作安排都没有,招你去白拿钱吗?恐怕也会拖欠工资不发吧。不走留着过年吗?
什么公司?没有安排的吗
我也觉得挺好,我入职第一天,他们就让我写文案,一写就写了三篇,我开始慌了……第二天,原来的同事就离职了,跟我说,保重!
1赞
0评论
还是去个正规的公司吧
是什么都没,留下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