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赵先生北京/交通学院

凡是有女朋友的人是色鬼,没女朋友的人都没用,那第三种是什么人?

阅读
2257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28岁没女朋友 刚离职 找工作还是找女朋友

5回答   1.6w阅读

#南方医科大学#我康复治疗学专业,很想找工作,毕业后一年没找工作影响太大了,现在找工作医院都不要我,求出路

1回答   9055阅读

#销售顾问#找工作就像找女朋友一样,不好选,所以呢,工作也没找到女朋友也没找到😂

2回答   6039阅读

28了。男。未婚 有房三套。就是忙的没女朋友。又到了一年恐惧一天。催婚。一直找呀找没找到合适女朋友。年收入5万。我该是向着目标前进。还是选择随便找个。哎

7回答   1.1w阅读

哎 28岁了 要技术没技术 要房子没房子 要车没车的 要女朋友没有女朋友的 这辈子是不是就完了 没前途了

8回答   1.5w阅读

大家好,我是一名80后屌丝一枚。没钱没存款没女朋友,我同学朋友都开上奔驰宝马女朋友也非常漂亮,请问一下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我想不通。这些赚到钱的人是如何操作的有谁知道的告诉我一下谢谢了

4回答   1.6w阅读

工作与女朋友之间到底该选哪个?

10回答   1.4w阅读

能不能在这上面找个女朋友?大家说,哎看着大家为工作担心,我是为没有女朋友担心啊。以前拼命学习,错过了那个她,现在人家孩子都打酱油了,但是有好工作,不后悔,就是现在没有女朋友了啊,兄弟姐妹没,帮忙想想办法。

2回答   4851阅读

能给点帮助吗

0回答   171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