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刘英彬河南/河南省委党校

快过年了,年前跳槽合适吗?

阅读
3702
回答
3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水煮美人鱼河南/浙江师范大学

7赞

0踩

1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哎呦不错呦浙江/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1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甜过不二家天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创建于:  21-01-21

7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品质主管#之前在深圳港资产做生产及品质管理10多年,来到东莞一家民企做品质主管快一年了,老板的品质理念仍停留在20年前,因为产品定位低端,利润值低,年底没有奖金及分红,想跳槽,快40了各位大神现在跳槽合适吗?

9回答   1.5w阅读

#机械制图员#马上过年了,年前有没有想跳槽的想法?~过完年就实现想法的?

2回答   8837阅读

#职场聚焦#年前拒绝了一个offer,现在快10个月了,在现在公司想跳槽到那个公司去,老板会怎么想呢?

32回答   7.2w阅读

年前离职好找工作吗?

4回答   8309阅读

年底了,不喜欢这份工作,想辞职,应该年前说还是年后说?

2回答   1.8w阅读

快过年了想跳槽,但是好像只有适合我的都招满了,该不该跳槽?

2回答   5247阅读

快过年了,你愿意跳槽吗

5回答   6831阅读

快过年了,如果领导委婉地暗示你辞职,你会立马走吗?

79回答   6.2w阅读

来成都快四年了!今年28岁了!大学毕业把所有的时间都留在了这里,本来有份稳定不错的工作,可是单位人事变动我们被迫离职,离职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年前找了份工作干了三个多月,回家过年把工作辞了,开年了很迷茫不知道是否还要继续回成都还是留在老家长春//////////

3回答   6672阅读

离职一个月了,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甚至面试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今天投了三四十份简历,无一回馈,是快过年的原因吗?很多匹配度都在90%以上唉~这样有点打击信心。原本想年前换新工作年后上班的呢~有没有和我一样境遇的伙伴呢,我在深圳~

6回答   1.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