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刘英彬
河南/河南省委党校
快过年了,年前跳槽合适吗?
阅读
3702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水煮美人鱼
河南/浙江师范大学
应该不合适吧 但是我也要准备离职了……
创建于: 21-01-21
7赞
0踩
1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哎呦不错呦
浙江/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可以物色,年后离职高峰期
创建于: 21-01-21
1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甜过不二家
天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感觉不合适啊
创建于: 21-01-21
7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品质主管#之前在深圳港资产做生产及品质管理10多年,来到东莞一家民企做品质主管快一年了,老板的品质理念仍停留在20年前,因为产品定位低端,利润值低,年底没有奖金及分红,想跳槽,快40了各位大神现在跳槽合适吗?
9回答
1.5w阅读
#机械制图员#马上过年了,年前有没有想跳槽的想法?~过完年就实现想法的?
2回答
8837阅读
#职场聚焦#年前拒绝了一个offer,现在快10个月了,在现在公司想跳槽到那个公司去,老板会怎么想呢?
32回答
7.2w阅读
年前离职好找工作吗?
4回答
8309阅读
年底了,不喜欢这份工作,想辞职,应该年前说还是年后说?
2回答
1.8w阅读
快过年了想跳槽,但是好像只有适合我的都招满了,该不该跳槽?
2回答
5247阅读
快过年了,你愿意跳槽吗
5回答
6831阅读
快过年了,如果领导委婉地暗示你辞职,你会立马走吗?
79回答
6.2w阅读
来成都快四年了!今年28岁了!大学毕业把所有的时间都留在了这里,本来有份稳定不错的工作,可是单位人事变动我们被迫离职,离职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年前找了份工作干了三个多月,回家过年把工作辞了,开年了很迷茫不知道是否还要继续回成都还是留在老家长春//////////
3回答
6672阅读
离职一个月了,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甚至面试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今天投了三四十份简历,无一回馈,是快过年的原因吗?很多匹配度都在90%以上唉~这样有点打击信心。原本想年前换新工作年后上班的呢~有没有和我一样境遇的伙伴呢,我在深圳~
6回答
1.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