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总承包,不是置地
1赞
0踩
0评论
还是不要去的为好,真的项目经理都是靠关系
3赞
管理一般苛刻,没有向心力,要有能力不受伤就行,领导说了算。
9赞
总包,没有人情味!项目经理基本都是有关系的,大部分没有能力
没有很强的抗压力和挨骂承受力,劝不要去!我刚出来
4赞
非常好
1评论
不太行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