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有没有人在富士康从事人力资源的呢 这个岗位怎么样 公司打电话说工资5000-8000双休有保险
阅读
162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给我开8000
3回答
1.4w阅读
#新媒体运营#公司画大饼?
2回答
8263阅读
#销售顾问#有没有想做保险销售的?中国人寿郫县支公司招聘销售代表,月薪5000到8000左右,上不封顶。五险一金,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中午休2个小时,周末双休。
1回答
5121阅读
有想做销售的和我联系,办公室坐班,9:00--18:00,工资5000-8000,周末双休,无加班,电话18101071787,公司地址:大兴区西红门,地铁4号线
6回答
1.0w阅读
贵阳有没有工作稳定4000+,能包住吃最好,老干妈和富士康不去。。。。
0回答
3036阅读
领导找我谈话问我想跳槽么?我说去年想过(后来加了工资所以没走)加完工资5000,后来她说她有个朋友公司要招美编,工资在5000-8000之间,问我有没有意向去,我有点犹豫,其实公司已经有2个月没发工资了,不知道为什么拖着。我工作负责,主案设计师,还帮领导整理表格事宜。我被劝退了?
7回答
2.9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