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钟先生江苏/无锡技师学院

新公司刚来,签了合同。我随时走人应该没关系吧

阅读
1.1w
回答
5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王女士江苏/四川外国语学院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黄女士北京/中国人民大学
创建于:  18-12-08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王玉海山东/吉林大学
创建于:  18-12-0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风格不统一江苏/南通工贸学院
创建于:  18-12-0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8-12-0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力资源专员/助理#大家都帮我拿拿主意!

2回答   6369阅读

#护师#前天刚在一家民营医院签了合同上班,护理专业,上了俩天班感觉太累了,就不想去了。证件没有交上去,办理好手续直接走人没关系吧?

6回答   1.1w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好,我比较犹豫不定。目前的工作单位是私人企业,主要是电力系统监理。外出在外地。刚来公司一个月签了一年合同。合同也就是象征性。这个工作是之前同事介绍的。现在家里人又托人介绍个市政公司,说是国营单位。不用外出。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1回答   4653阅读

合同的影响大不大

1回答   2818阅读

想请问 我已经签了合同 今天上班第二天,突然觉得不适合不想去上班可以直接走人不 该怎么说?

16回答   6.8w阅读

新单位催入职,旧单位找不到人来交接,新单位问预计几号能到,咋办回复比较合适啊,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啊

1回答   8481阅读

新工作签了劳务合同,新公司催我尽快入职,所以和现在的公司离职谈的很不愉快。目前交了罚金,离职程序走了一半,一周后离职。结果新公司大老板突然反悔又不打算招我了。请问我应该怎么办?是和现在的公司说明一下情况,留在原来岗位(目前职位还是空的), 还是干脆裸辞重新找工作?

1回答   2362阅读

毕业后来上海一家私企 和公司签了三方协议,干了两年,期间没有在签过合同,公司社保什么都没有交

0回答   2758阅读

试用期干了20天被辞退除了工资是否应该有额外补偿?

5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