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钟先生
江苏/无锡技师学院
新公司刚来,签了合同。我随时走人应该没关系吧
阅读
1.1w
回答
5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王女士
江苏/四川外国语学院
有试用期的 试用期内可以的
创建于: 19-01-0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黄女士
北京/中国人民大学
试用期内提前三天告知
创建于: 18-12-08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王玉海
山东/吉林大学
没有
创建于: 18-12-0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风格不统一
江苏/南通工贸学院
没事
创建于: 18-12-0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没有
创建于: 18-12-0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力资源专员/助理#大家都帮我拿拿主意!
2回答
6369阅读
#护师#前天刚在一家民营医院签了合同上班,护理专业,上了俩天班感觉太累了,就不想去了。证件没有交上去,办理好手续直接走人没关系吧?
6回答
1.1w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好,我比较犹豫不定。目前的工作单位是私人企业,主要是电力系统监理。外出在外地。刚来公司一个月签了一年合同。合同也就是象征性。这个工作是之前同事介绍的。现在家里人又托人介绍个市政公司,说是国营单位。不用外出。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1回答
4653阅读
合同的影响大不大
1回答
2818阅读
想请问 我已经签了合同 今天上班第二天,突然觉得不适合不想去上班可以直接走人不 该怎么说?
16回答
6.8w阅读
新单位催入职,旧单位找不到人来交接,新单位问预计几号能到,咋办回复比较合适啊,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啊
1回答
8481阅读
新工作签了劳务合同,新公司催我尽快入职,所以和现在的公司离职谈的很不愉快。目前交了罚金,离职程序走了一半,一周后离职。结果新公司大老板突然反悔又不打算招我了。请问我应该怎么办?是和现在的公司说明一下情况,留在原来岗位(目前职位还是空的), 还是干脆裸辞重新找工作?
1回答
2362阅读
毕业后来上海一家私企 和公司签了三方协议,干了两年,期间没有在签过合同,公司社保什么都没有交
0回答
2758阅读
试用期干了20天被辞退除了工资是否应该有额外补偿?
5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