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尹小姐
浙江/德阳电子通用技术学校
今年真的是老板牛叉了
阅读
226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何依琳
安徽/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我觉得是特别的牛
创建于: 19-06-30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为什么现在去面试,很多单位的HR连面试的基本的座位方式都不会调整???
20回答
1.6w阅读
#实习会计#该不该离职啊
8回答
6672阅读
#求职日记#今年你遇到的人奇葩Hr
0回答
765阅读
#老板借钱#老板找你借钱,你怎么办
13回答
2.0w阅读
#财务#老板就是喜欢耍着人玩儿么?
0回答
3009阅读
今年真的这么难吗?
1回答
4613阅读
你好,我今年38在一家私企做车间生产主任,工作3年,17年的时候老板说今年效益不好,明天再看看加工资,到了18年又以同样的借口唐筛我说年底在加工资,我有点接受不了,提出了离职申请,4月底结束,最近一直在各大网站上面找工作,感觉找个合适的工作真的好难,有点后悔当时的冲动,但是离职申请老板批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2回答
7319阅读
这真的是爱抱怨吗?
10回答
1.6w阅读
面试的时候自己应该是一个什么姿态?
1回答
369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