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稍尽春风江苏/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分部经理

我是山东人菇凉,11年还没毕业就来到北京闯荡,找了一份还不错的工作,一干就是7年,存了一些积蓄

但是想买房却远远不够,北京身为帝都是无数年轻人想要挥洒热血的地方,我在30岁时选择了离开,来到南京生活,请问大家在北京生活的开心吗?是什么坚持让你们一直留在北京?

阅读
3517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梁某人湖北/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