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孔女士
北京/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你做过什么行业的客服,觉得哪个单位待遇更好一些,做客服久了很难转行,想换单位很多都是三方
阅读
245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厨师/厨工#从事会计工作3年,有初级证,26岁。是继续选择会计行业苦熬,还是从新跨行?
0回答
3022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在电视购物做客服7年多,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这里,没有换过工作,但是公司的待遇却7年如一日,一点努力工作都心都没有了,想换工作,又不知道自己还会做什么。单位基本都是女同胞,社交也特别狭隘,29了连个男朋友都没有,哎,特别后悔当初选择了这份工作。
2回答
3.4w阅读
#旅游服务#36了,不知道还能干什么?
8回答
1.5w阅读
#求职日记#三年机关单位客服经验,想转行,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1回答
6329阅读
#财务#目前在大型工业企业作成本会计,想换一家待遇好的单位,面试了两家,都不理想,会计相对稳定,好机会不多,如何提升自己,让自己有更好的发展,大家都是怎么做的?
4回答
1.1w阅读
女,29,大专学历在银行客服中心做了三年的接听客服了,在这期间因为生娃所以在本单位的职业发展也停滞了,目前这个部门已经没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了,人事框架已经固定。并且年纪大了不想再倒班和接电话了,想换工作,没有其他方面的工作经验,有什么建议吗?,?
1回答
1.1w阅读
工作了六年的客服想转行,但是又不知道干什么
3回答
1.6w阅读
想转行,这么难吗,请hr指点一下,谢谢
0回答
2224阅读
第一份工作做客服之后很难再转行了吗
5回答
6837阅读